望湖

(。•v•。)ノ♥

【全员】一场群魔乱舞的cp大战

◎ 上篇CP之战的一段衍生,依然弃疗,时间在十赛季决赛后

◎ 有众职业选手看同人的设定&同人状况及现象都是虚构的,慎入,cp除了延续的喻黄还有点双花/林方/周江的倾向……

◎ 又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张佳乐到底掉了多少同人本》、《休息室引发的血案》、《一众大神竟在公共群大打出手为哪般》

===============                    

无浪:打扰一下,想问大家一件事

无浪:【一个十分花哨的纸袋.jpg】

无浪:有人知道这是谁的吗?前几天馆里的工作人员说有人落在会场这个休息室了【平面图.jpg】

石不转:这的确是我们后来待过的休息室

逢山鬼泣:这种款式应该是女生们的吧?

沐雨橙风:不是我的

风城烟雨:你这是在怀疑我们的审美

鸾辂音尘:也不是我的哦

王不留行:要不翻翻看里面的东西?说不定有留下主人名字

冷暗雷:我总觉得这袋子有点眼熟

鬼刻:不会是方锐那家伙的吧

海无量:吴女士你是在攻击我的品味 

夜雨声烦:不是联盟女选手们的难道是剩下的汉子?卧槽不是吧,这基佬一样的审美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江波涛呢怎么不见了?不会真的翻出来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吧

生灵灭:基佬的审美是什么……

王不留行:就是基佬才懂的审美吧

夜雨声烦:LS来jjc我给你看看什么叫基佬的愤怒

云山乱:副队他现在需要静静

残忍静默:呜哇你们都没看到刚刚队长和副队的表情

风城烟雨:?

鬼灯萤火:怎么了??

迎风布阵:什么表情?

吴霜钩月:被一起当面拆了cp五雷轰顶的表情吧?

君莫笑:这么刺激

海无量:那是挺惨的

吴霜钩月:是啊,比知道正副队长原来站的拆逆cp更刺激

海无量:这个也好惨

王不留行: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轮回

一枪穿云:轮回内部消化好

鸾辂音尘:哇周前辈出现了!

沐雨橙风:好像还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呢

风城烟雨:我便是没想到你们说的cp是指自己

君莫笑:哟,贵乱吗?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一个闷葫芦居然这么重口!想不到啊想不到,还内部消化,你老实讲你在同人里泡多久了

夜雨声烦:话说老叶你也好懂啊?!

残忍静默:我从来不知道队长是这么看我的

一枪穿云:轮回很好

一枪穿云:我喜欢大家

吴霜钩月:虽然我也很喜欢队长但我的心只属于我女神!

笑歌自若:虽然我也很喜欢泽楷但我的心只属于我老婆!

云山乱:LS滚出去

无浪:前辈们误会了,小周只吃清水的

无浪:还有他不吃已知直男的

吴霜钩月:我呢?!副队?!我呢?!

冷暗雷:什么叫已知直男?

海无量:轮回密语,我等凡人不懂

逢山鬼泣:只有我觉得明明cp拆逆,但还为周队解释澄清的江副是真爱吗?

鬼灯萤火:队长你不是一个人

鸾辂音尘:只有我很好奇江副队是吃了什么能拆逆轮回内部消化的cp吗?

一枪穿云:Ծ‸Ծ

无浪:这种事毕竟在大群里说不太好吧……

一叶之秋:不就是all周all吗,多大的事

无浪:……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哇

逢山鬼泣:哇

鬼灯萤火:哇

迎风布阵:哇

迎风布阵:老夫年纪大了,都看不懂年轻人的兴趣了

夜雨声烦:孙翔你一句话也透露出了你老司机一样的气息

夜雨声烦:怎么办,你们轮回居然一个个都这么重口,突然觉得我们就吃一个cp的都特别纯洁乖巧了

一叶之秋:切,这种上网随便搜搜就有了

无浪:这不是觉得小周就这么内部消化了很浪费嘛,联盟第一脸呢,要给他最好的

一枪穿云:这不是你怼我的理由【委屈.jpg】

海无量:轮回正副在公共场合大打出手,原因竟是cp不合?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还是人性的泯灭?

冷暗雷:你悠着点啊

风城烟雨:这短短一分钟讯息量太多了,你们这些男人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我只觉得他们无形中秀了一次

君莫笑:【周江】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txt

君莫笑:没事,小俩口吵架有什么是一篇同人不能解决的

君莫笑:【周江】水造的爱人.txt

君莫笑:如果有,就两篇

一枪穿云:……

无浪:……

海无量:这操作我就服你,中国好队长

沐雨橙风:他只是刚上网顺手搜的

风城烟雨:这单纯是转移仇恨值吧

鸾辂音尘:虽然刷得很快但我看到了黄少天前辈的话了!前辈可以透露你吃的是什么cp吗?

枪淋弹雨:这是第一次在选手群有人仔细看黄少的刷屏吧,让人感动得压力山大

夜雨声烦:郑轩你可以滚了

王不留行:还要问吗?喻黄或者黄喻吧

海无量:喻黄吧

沐雨橙风:喻黄吧

鸾辂音尘:其实我也觉得是喻黄

逢山鬼泣:我觉得还能押一把喻队吃的有百分之八十的机率一样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是喻黄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的骨气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这就是我骨气的结果!把一个杂食狂魔从最近吃的一个我很雷的cp扭成现在这样你知道多不容易吗!

夜雨声烦:也亏得我出手,不然知道真相的你肯定得吓得大小眼不保!

王不留行:我谢谢你啊

索克萨尔:没事,我现在不拆不逆

索克萨尔:好汉不回头看旧坑

沐雨橙风:蓝雨微草日常1v2

逢山鬼泣:三人行圈的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王不留行:……

生灵灭:辛苦王队了

海无量:王杰希的存在感在喻黄喻文里一直是最闪亮的一颗星,我一直觉得这是蓝雨粉的阴谋

君莫笑:灯泡嘛,当然闪亮了

王不留行:……

枪淋弹雨:曾经这个担当好像是我来着

枪淋弹雨:无论论如何很感谢王队的牺牲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落花狼藉:其实三人行里曾经也有过一段真正的三人行的吧

落花狼藉:比如什么王队把喻队当做黄少的替身,王队和黄少为了争喻队大打出手,此处还有情敌终成眷属的支线发展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于锋你

君莫笑:会把少天当做文州替身,大眼你多半是聋了吧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一直有一个想法

王不留行:总有一天我要改写荣耀武器名字匹配系统

王不留行:把某两个基佬的武器名字

王不留行:改成灭基的诅咒和冰五厘米雨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捶桌笑.gif】

沐雨橙风:【捶桌笑.gif】

迎风布阵:【捶桌笑.gif】

一枪穿云:【捶桌笑.gif】

落花狼藉:【捶桌笑.gif】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这是嫉妒吧!因为最近联盟同人都让你当单身狗所以你嫉妒我和队长幸福美满事业家庭两收了吧!

王不留行:我为什么要嫉妒两个基佬

生灵灭:确实,自从方士谦前辈退役,微草副队换了又换,王队的同人形象也不复当初了……

王不留行:肖队你……【我没想到你也是这种人.jpg】

独活:……

一叶之秋:所以王杰希的同人形象变成什么了?

索克萨尔:单亲爸爸吧

海无量:一个人一把屎一把尿把微草孩子养育成人的单亲爸爸

王不留行:……

飞刀剑:……

木恩:……

冬虫夏草:……

叶下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一下就把孩子们都炸出来了,可以喊爸爸了

王不留行:我发现你们兴欣也很嚣张啊

君莫笑:冠军队,这点气势应该的

王不留行:你也不过是个重组家庭形单亲爸爸,嚣张什么

君莫笑:……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

海无量:……

逢山鬼泣:这波反击6666

风城烟雨:王队是不是也暴露了什么

海无量:跟微草家庭的守序善良比起来兴欣家庭根本是一整个混乱邪恶吧

冷暗雷:你干嘛自黑……

君莫笑:沐橙,把老子的鸡毛帚拿来,哥要教训教训这不肖子

沐雨橙风:好的

海无量:哇!沐姐姐住手啊!我保证以后听爸爸话了!

王不留行:……

生灵灭:……

无浪:……

冷暗雷:……

石不转:……

逢山鬼泣:……这波操作更6

夜雨声烦:噗,没关系,比脸皮比输了也不是王杰希你的错啦,起码你家孩子看起来长得特别阳光特别正气是不是,这点兴欣全家上下都羡幕不来

王不留行:废话太多也不是你的错,但堵不住你的嘴就是你男朋友的错了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君莫笑:【喻黄】让黄少天闭嘴的一百种方法.txt

君莫笑:我觉得这是与黄少天相处的必备教科书

鸾辂音尘:总觉得在各方面都完败给前辈了

迎风布阵:老夫从来不知道自己室友是这种人

夜雨声烦:叶修我艹你大爷!!

一叶之秋:这标题我上次好像也看到过

一叶之秋:找到了,【叶黄】让黄少天闭嘴的一百种方法.txt

君莫笑:……

夜雨声烦:……

无浪:小孙,乖,不要拆cp

一枪穿云:嗯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你们一个二个都什么毛病,嘴巴诞生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我们说话吗?不是吗??你们这是糟塌知道吗?给我向自己脸上的嘴道歉!

索克萨尔:坦白说,其实我之前看黄王也……

夜雨声烦:队长,你闭嘴

鬼灯萤火:蓝雨正副队好像突然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海无量:联盟年度恩爱组合竟居生分歧,原因竟是第三人王杰希,这一切到底因何而起

冷暗雷:乖,少看点乱七八糟的报导

王不留行:……

唐三打:【黄周】让周泽楷开口的一百种方法.txt

唐三打:其实我一直觉得这都是一个系列

冷暗雷:唐昊你……

海无量:我彷佛看到一个假的唐昊

一枪穿云:不要

一枪穿云:拆cp

风城烟雨:彷佛看到小周的血泪

无浪:小周太可怜了都要忍不住吃他安利了

一枪穿云:来(´◡`*)

残忍静默:这个只有副队你会

吴霜钩月:为了轮回未来的健康健全发展队长副队你们只吃周江就好

吴霜钩月:要不江周也行

无浪:……

一叶之秋:我发现这个系列还有这种形式

一叶之秋:【喻黄】腹黑治理炸毛的五十种方法.txt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谁TM是炸毛谁TM是腹黑!孙翔你是不是想打架!

海无量:孙翔的学习欲求知欲真让人感动

唐三打:什么,我上次看的腹黑炸毛不是叶黄吗

飞刀剑:我上次看的腹黑炸毛还是叶翔呢

一叶之秋:谁TM是炸毛了!!

风城烟雨:你现在就在炸

石不转:我上一次看见的炸毛是叶韩里的韩队

君莫笑:……

冷暗雷:……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新杰,你……

生灵灭:吓得韩队都上水了……

鸾辂音尘:上次*前辈们发了微博后我去翻了叶方,发现也能套腹黑炸毛呢 (*原作1124章)

海无量:上次冷死人的冬天我碰到老叶的确毛都炸飞了

冷暗雷:我都不好意思说我之前看的林方也有这设定了

海无量:老林不用吃醋,我炸的毛都是爱你的形状

冷暗雷:……

君莫笑:哥的出场费呢?

迎风布阵:小粉丝们都是这么看你的哈哈哈

落花狼藉:那我也顺便提个叶乐吧

花繁似锦:你到底还看了多少同人……

夜雨声烦:你不说我都没发现,今天张佳乐一直都没有冒泡啊?还有他家那个呢?这太不对劲了

夜雨声烦:@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君莫笑:是啊,平时群里都被你们双人相声吵得鸡犬不宁,今天格外清静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这个重组家庭腹黑大户单亲爸爸滚远点

再睡一夏:干嘛?

冷暗雷:原来你在啊

再睡一夏:一直在线,但没仔细看内容

海无量:唉,你错过了好多场大戏啊

鬼刻:这种大戏错过多少就多少吧

夜雨声烦:你来了就好了,张佳乐呢?他有跟你一起吗?在干嘛我私他都不回

再睡一夏:哦,他在忙

石不转:今天霸图没有训练

再睡一夏:不,他东西不见了,在找

无浪:……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怎么就有种不详的预感呢

君莫笑:多说无益

君莫笑:【一个十分花哨的纸袋.jpg】

君莫笑:这肯定是张佳乐在找的东西吧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我去喊那个二货

鬼刻:……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怎么说呢,其实到一半的时候我就对这个结果不意外了

王不留行:你不是一个人

生灵灭:你不是一个人+1

冷暗雷:你不是一个人+2

夜雨声烦:你不是一个人+3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4

风城烟雨:为什么?我是有点妹想到

风城烟雨:你们男生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了什么秘密革命吗

逢山鬼泣:当我在上一次虚空主场在霸图休息室捡到一次同人本后就觉得不意外了

王不留行:当我在上一次微草主场在百花休息室捡到一次同人本后就觉得不意外了

夜雨声烦:当我在上一次蓝雨主场在百花休息室捡到一次同人本后就觉得不意外了

生灵灭:我在上一次雷霆主场在霸图休息室……不,其实我捡到同人本也不算多意外了

沐雨橙风:上一次兴欣主场也是呢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该感谢张佳乐不会掉到我们场吗

生灵灭:可能是念及烟雨女生比较多,不好意思吧……

迎风布阵:我们兴欣女生不多吗

王不留行:此处蓝雨仇恨值up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好烦啊!!做爸爸要有个好榜样知道吗!万一孩子跟你学坏就不好了知道吗!

飞刀剑:……能不能不要这个设定了

君莫笑:理由大概有一个

海无量:就是他不觉得兴欣的女生是女的

沐雨橙风: :)

沐雨橙风:【把老娘的意大利炮拿来.jpg】

海无量:沐姐姐我错了!你最温柔体贴美丽动人了简直是联盟最棒女神!

海无量:爸爸救我!

君莫笑:这孩子真不长记性

生灵灭:兴欣对这个设定倒是接受良好

逢山鬼泣:这已经不是接受良好的级别了吧

百花缭乱:靠!!

百花缭乱:老子的袋!!

逢山鬼泣:主角终于出现了

鬼刻:可喜可贺

百花缭乱:还好能找回来,那是我亲戚托我带的,要是不见了就惨了

王不留行:意思是以前的不见了也没所谓吗……

落花狼藉:前辈大概不知道他一直以来祸害了多少人

风城烟雨:既然你人都来了,能不能讲一下里面有什么让轮回正副队长都心碎的本子?

一枪穿云:不!

无浪:张佳乐前辈,小周现在左右手都分别握有一支水枪,他希望你能谨慎回答问题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放过它吧它只是个孩子

再睡一夏:这么重要你为什么可以随便丢了

再睡一夏:别哪天把自己也给丢了

百花缭乱:丢了我不会打计程车回家啊!

冷暗雷:你为什么要在会把自己丢了的前提上回话……

君莫笑:正好刚刚看到一篇,【双花】回家的路.txt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叶修你抽什么风??

夜雨声烦: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抽了无数风了,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

逢山鬼泣:因为你的同人本而引发的一串血案

君莫笑:按我的经验看来,双花的画风在十年间来了无数次改革

海无量:我知道,从以前的霸道总裁娇秘书进化成现在的狗血破镜重圆吧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你们会不会太无聊了

百花缭乱:不是,明明有比我们更狗血的吧!上次我看的双鬼狗血得我都精神一振了!

鬼刻:……

逢山鬼泣:前辈你反驳的地方是不是不太对啊?!

君莫笑:你说的也对,我上次看了两篇双鬼,一篇轩策一篇策轩

王不留行:为什么你经验丰富得连这种cp分类都知道

君莫笑:一篇黑道背景,吴羽策为李轩挡弹重伤但李轩因为间谍的疑虑自始至终都在各种误会,直到天人相隔才知道一切真相

君莫笑:一篇ABO现实背景,又是各种猜疑和误会,李轩还因为想太多产前抑郁了

逢山鬼泣:……

鬼刻:……

海无量:神他妈产前抑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真不是搞笑文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怎么回事为什么粉丝都这么看你们啦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卧槽叶修你怎么看得比我还雷

生灵灭:真的很让人精神一振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今天的一切都很梦幻

鸾辂音尘:各种意义上都输给前辈们了

索克萨尔:不过要比雷其实最强还是叶神吧

夜雨声烦:队长说得没错,你们都不知道十赛季以前老叶因为不露脸,同人里的形象有多精彩

夜雨声烦:男女老幼壮汉软娘连不是人的物种都应有尽有,感觉都能搞一套大全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哥就是个谁都复制不了的传说

百花缭乱:脸呢?

百花缭乱:说起这个,我倒想起来我同人本里有一本以战斗法师这个职业为中心的江湖背景狗血贵乱文,讲几个后辈为了追逐曾经的斗神你打我斗的故事

一叶之秋:……

再睡一夏:你不是答应我不乱买本了吗

再睡一夏:家里那一柜你打算怎么解决

海无量:不需要解决,反正他丢着丢着就没了

夜雨声烦:【捶桌笑.gif】

沐雨橙风:【捶桌笑.gif】

君莫笑:【捶桌笑.gif】

一枪穿云:【捶桌笑.gif】

王不留行:【捶桌笑.gif】

百花缭乱:滚!!!

百花缭乱:还有这次不是我自己买的!!

唐三打:不过还有按职业分类这种操作??

生灵灭:关于职业的话其实我觉得剑客单箭头连环串比较强……

夜雨声烦:剑客单箭头连环串又是个什么东西???

海无量:这个我都能猜出来,不就是之前全明星上,卢瀚文挑战刘小别刘小别剑指黄少天嘛

飞刀剑:……

流云:我……

王不留行:三年起步……

飞刀剑:队长住手!!!!

索克萨尔:咳,大家还是注意一下吧

无浪:我总觉得经过今天,大家在抢BOSS的时候互刷雷文都不足为奇了……

一枪穿云:……

生灵灭:那兴欣无敌了

鸾辂音尘:队长只要我们努力点也不会输的!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不是吧,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儿谁干得出来

枪淋弹雨:你楼上

夜雨声烦:……

海无量:那一天,人们想起了被同人文支配的恐惧

风城烟雨:我们的选手群早就被支配了

逢山鬼泣:还有人记得我们是在选手群啊

石不转:其实在群里谈这些不太好吧

大漠孤烟:你们还记得就好

君莫笑:老韩是因为没有共同话题寂寞了吗?

迎风布阵:毕竟小韩太正直了哈哈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十赛季联盟队长10p大乱炖.txt

大漠孤烟:十赛季联盟副队长10p大乱炖.txt

 

此后十分钟里,群里谁都不敢发言

 

【End】

评论(84)
热度(171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望湖 | Powered by LOFTER